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成屋10月份销量月度最高!今年成交量将突破600万 远超疫情前水平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彭博社周一(11月22日)报道,10月份美国成屋销售量出人意料地上升到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美国经济反弹以及美联储保持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美国成屋市场需求持续上涨。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成屋合同成交量较上月增长0.8%,达到年化634万套的水平。据彭博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10月份的预测中值为620万套。成屋销售约占美国住房的90%,在合同交易结束时计算。

虽然美国成屋的月度销售速度在一年前达到14年高点后有所回落,但仍然远远高于疫情前的水平。今年的成屋销售额有望超过600万,将是2006年以来最强劲的一次。

NAR的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房屋销售保持弹性,但仍存在低库存和可负担压力上升的挑战。通货膨胀的压力,如快速上涨的租金和不断增长的消费价格,可能使一些潜在的买家寻求固定的、持续的抵押贷款付款的保护。”

10月份的销售价格中位数比一年前增长了13%以上,达到353,900美元。与之相比,前一个月的价格为35.12万美元。上个月有125万套房屋出售,比一年前下降12%。按照目前的速度,需要2.4个月的时间来出售市场上的所有房屋。

房地产经纪人认为任何低于五个月的供应量都是市场紧张的标志。10月,美国成屋在市场上平均停留了18天,而一年前为21天。10月份,全现金销售占所有交易的24%。相比之下,9月份为13%,一年前为14%。

10月成屋购买量的增长反映了高端市场的强劲成果,而廉价房的销售则因为缺乏库存而受到限制。上个月,独户住宅的销售量增加了1.3%,达到了566万套的速度。10月份公寓的销售下降了2.9%,达到68万套。

以地区来看,美国的中西部和南部地区,在10月出现销售增长。中西部地区的购买量增长了4.2%,南部地区增长了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