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疯狂!美大型百货公司遭80名蒙面人抢劫 目击者:犹如电影的场景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1月20日),大约80人冲进旧金山附近的一家大型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商店,盗窃商品,当局称这是“有组织的盗窃”。

Walnut Creek警方周日表示,他们在这家奢侈品百货商店逮捕了与这起事件有关的三人,其中一人据称持有枪支。

“犯罪团伙的剩余参与者乘汽车高速逃离了该地区,”警方补充说。

Walnut Creek警察局表示,大约80名嫌疑人参与了“砸抢”犯罪,他们乘坐至少10辆车辆逃离。

“许多车辆离开。我们设法阻止了其中的一辆车。”警方说,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湾区新闻记者Jodi Hernandez发布在推特上的现场视频显示,汽车堵住了商店外的街道,人们纷纷逃离,警察用枪指着人群进行逮捕。

诺德斯特龙公司公关部门高级经理Grace Stearns周一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表示,有5名员工受了轻伤,目前已经出院,但没有人受重伤。

“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支持他们度过难关,”Stear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次大规模盗窃是湾区发生的一系列大规模抢劫事件中的最新一起,抢劫范围从药店、珠宝店到大麻药房。

Walnut Creek警方说,他们从周六晚上开始接到电话,说有人在百老汇广场的诺德斯特龙附近鲁莽驾驶。当该团伙进入商店并开始偷窃产品时,员工们开始拨打911。

警方称,嫌疑人袭击了两名诺德斯特龙的员工,并向另一名员工喷洒了胡椒。

附近一家餐馆的经理告诉当地媒体,抢劫者戴着面罩,拿着似乎是撬棍的东西。

“当时有一群人,”附近P.F. Chang餐厅的经理Brett barrett告诉KPIX。“警察飞进来了。就像电影里的场景。这很疯狂。”

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审查监控录像,以确定其他嫌疑人。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