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欧洲又成为全球疫情震中!白宫明确表态:美国不会通过封锁或关闭经济来抗击新冠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冬季来临之际,欧洲再度成为疫情震中,多个国家实施限制措施,不过白宫最新表示,美国将不会通过封锁来抗击新冠病毒。

白宫Covid-19应对协调员Jeff Zients周一(11月22日)表示,美国不需要通过封锁或关闭经济来遏制Covid-19的传播,它将依赖其他工具。

“我们没有朝那个方向前进。我们有工具加速摆脱这一流行病:广泛可用的疫苗、强化疫苗、儿童疫苗、治疗药物,”Zients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我们可以遏制病毒的传播,而不必以任何方式关闭我们的经济,”Zients补充称。

Zients表示,上周五,美国监管机构将新冠疫苗加强注射的资格扩大到所有成年人,自那以来已有300万人接种了疫苗。

“事实上,仅仅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我们就获得了300万次增强注射。每天一百万次增强剂。”他说,“不要拖延,打一针加强疫苗,这样在我们进入冬季时,你就可以增强对Covid-19的保护。”

另外,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表示,美国卫生官员目前不建议采取封锁或经济限制措施来遏制Covid-19病例的增加。

欧洲再次成为全球疫情的中心,奥地利重新实施了全面封锁,荷兰多个城市因部分封锁爆发骚乱,许多其他国家也实施了限制措施。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目前7天平均新冠肺炎病例比上周的平均水平增加了18%,达到每天9.28万例。

她表示,美国住院人数上升6%,平均每天5600人,平均每天死亡人数约为1000人。

Walensky补充说,大约4700万符合条件的美国成年人和超过1200万青少年仍未完全接种疫苗。

据路透统计,截至周日,新冠肺炎在美国已造成776188人死亡。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