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消息!美军一架MQ-9“死神”无人机坠毁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军方媒体《星条旗报》(Stars and Stripes)周二(12月7日)最新报道,一架美军无人机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南部的霍洛曼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

根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7:55左右,一架MQ-9“死神”无人机在霍洛曼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摔在了跑道上。

此次事故发生的地点霍洛曼空军基地位于阿拉莫戈多西部,毗邻白沙导弹靶场。

(截图来源:《星条旗报》)

报道援引美国空军第49飞行联队官员的话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基地访问没有受到影响。

《星条旗报》报道称,MQ-9无人机坠毁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MQ-9“死神”无人机是一款远程驾驶无人机,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霍洛曼空军基地服役。

根据介绍,MQ-9“死神”无人机主要用于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以及空对地导弹打击任务。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