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终于!拜登签署提高债务上限法案 美国有史以来的首次债务违约得以避免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确保不会出现美国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债务违约。

拜登是在财政部估计其无法继续支付国家账单的一天之后,签署了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

美国国会周三早些时候将这项将债务上限提高2.5万亿美元的法案交给了拜登。预计它将允许政府承担到2023年的债务。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此前警告称,如果不提高举债上限,可能会导致美国经济衰退和失业。

一些民主党人想要提高更多的债务上限,或者干脆取消它。由于议员们将不得不在2023年再次提高这一限额,如果共和党人在明年中期选举中重新获得国会控制权,他们将有机会把它作为一种政治武器,迫使民主党做出让步。

民主党本周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提高了债务上限。共和党在参议院投票允许民主党提高债务上限,从而绕过冗长的辩论。

两党通常都投票支持提高债务上限。共和党人认为,民主党人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争取1.75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和气候法案,因此有责任提高这一次的预算。

提高借款限额并不能授权新的政府开支。耶伦还强调,如果民主党没有通过新的立法,国会今年将不得不提高债务上限。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