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数千名乘客旅行中断!奥密克戎病例激增,航空公司取消多个圣诞节航班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于感染奥密克戎的人数激增,航空公司取消了多个假日航班。

感染奥密克戎变体的病例激增,导致美国各地航班在平安夜最后一刻取消了多个假期航班。

据“Flight Aware”透露,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当天取消了121个航班,相当于全部航班的6%。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确认了联合航空公司在平安夜取消航班的21个例子,这些航班直接归因于冠状病毒,并表示,员工问题是导致航班取消的原因。

例如,对于周五从丹佛飞往纽瓦克的航班,联合航空公司网站上显示如下信息:“您的航班被取消,因为Covid病例的增加限制了机组人员的可用性。我们很抱歉打乱了您的度假计划,给您带来不便。”

据悉,数千名乘客受到了由疫情导致的最新旅行中断的影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向Axios证实,周五的约120个航班已被取消。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向福克斯商业频道证实,奥密克戎变种病例在全国范围内的激增已经扰乱了他们的一些航班。

据《纽约时报》报道,达美航空(Delta)、捷蓝航空(JetBlue)和忠实航空(Allegiant)也取消了航班,总数超过1400次。

美联航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本周,奥密克戎变体在全国范围内的激增,对我们的机组人员和运营人员产生了直接影响。”

“因此,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取消一些航班,并在受影响的客户来机场之前通知他们,”发言人说,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努力为尽可能多的人重新订票。

达美航空在给Nexstar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达美航空的团队已经用尽了所有的选择和资源,包括重新安排航线,替换飞机和机组人员以满足预定的飞行要求,周五取消了大约90个航班。”

代表美国主要航空公司进行游说的美国航空公司(A4A)正在敦促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考虑到奥密克戎的威胁,将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隔离期缩短至5天。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报道,A4A首席执行官Nick Calio周四在写给疾控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的一封信中说:“奥密克戎的激增可能会加剧人员短缺,并对我们的劳动力和运营造成重大破坏。”

美国空乘人员协会(Association of Flight Attendants-CWA)周四致信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保留10天的隔离期。

“在检测结果呈阴性且没有表现出症状之前,乘务员不应该被期望重返工作岗位,”空乘工会主席Sara Nelson写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