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圣诞节到了:对圣诞老人的需求激增,供应却不够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圣诞假期的到来,全美多地面临一个尴尬问题:圣诞老人的供应减少。

对COVID-19的持续担忧和人手短缺可能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见面会只是过去圣诞节的一种欢乐。

这个假期对专业圣诞老人的需求激增,但由于许多人选择退休或休假,圣诞老人的供应减少了。

许多圣诞老人由于年龄或体重而属于高危人群。据《Slate》杂志报道,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有数百人(圣诞老人)死亡,其中许多人死于COVID-19。

虽然一些购物中心提前很久就安排好了圣诞老人,但其他一些购物中心,比如明尼苏达州的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则选择了与社会距离较远的体验。

“我们的圣诞老人都不愿意回到过去的样子,”圣诞老人体验店的老板Lando Luther说,“他们不介意被吐痰或撒尿,COVID-19是令人担忧的。”

Cherry Hill Programs是一家全国性公司,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南方公园购物中心在内的多家大型购物中心运营圣诞老人照片。该公司的发言人告诉Axios,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招聘圣诞老人,预计将面临与疫情有关的新挑战。

为了吸引和留住商场里的圣诞老人,该公司推出了新的推荐计划。

该公司不愿透露商品短缺是否影响了运营,但夏洛特最大的几家购物中心仍然会出现圣诞老人照片。

IBRBS是一个拥有近2000名专业圣诞老人和圣诞夫人演员的国际会员组织,该组织表示,今年冬天演员的工作量比2019年增加了20%。

德克萨斯州“雇佣圣诞老人”的创始人Mitch Allen告诉CNN,他今年的圣诞老人数量减少了10%,但需求比疫情前增加了一倍多。

“圣诞老人学校”的入学人数下降,有望进入该行业的圣诞老人越来越少,这可能会加剧圣诞老人短缺的问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