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入不敷出!美国生活成本上升近7% 家庭深陷债务危机 平均负债近16万美元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美国,不断飙升的物价已经严重威胁到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

根据最近的报道,随着消费者为从食品杂货到汽油的各种商品支付更多费用,家庭收入未能跟上更高的总体生活成本。

在过去两年中,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下降了3%,而生活成本上升了近7%,部分原因是住房和医疗成本上升。

(图源:CNBC)

根据 NerdWallet 对2,000多名成年人的民意调查,自2020年3月以来,超过四分之三(即78%)的美国人领取了某种形式的大流行救济,这些救济要么用于购买必需品、储蓄,要么用于偿还债务。

在美国人偿还了创纪录的830亿美元信用卡债务后,信用卡余额以及抵押贷款、汽车和学生贷款债务再次上升。

“对于失去工作的数百万美国人来说,过去的一年半已经很艰难了。”NerdWallet的信用卡专家 Sara Rathner 说,“现在,我们面临着生活必须物品——食品、住房、天然气、交通和医疗——的成本不断上涨。许多人收入的增长仍然难以赶上物价的上升。”

现在,有债务的美国家庭平均欠债155,622美元,总计超过15万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信用卡、抵押贷款、房屋净值信贷额度、汽车贷款、学生贷款和其他家庭债务的债务——比一年前增长了6.2%。

美国大多数帮助个人和家庭的联邦救济措施不再有效,但预计2022年工资将有更大的增长。根据预测,公司的工资成本将增加3.9%,包括新员工的工资。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比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