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数钱数到手软”!高盛薪酬创10年新高 合伙人收入高达1500万美元 华尔街重回繁荣时期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华尔街的红利季节已经到来,银行家们正在收获回报。高盛本周向投资银行家和交易员通报了他们的薪酬方案。

这是一年一度“华尔街仪式”的一部分,员工可以了解到他们在2021年的努力受到了多大重视。可能会兴高采烈,也可能会泄气。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投资银行家的薪酬总额增长了40%至50%。其他知情人士表示,在其竞争对手摩根大通,该类别的奖金池增长了30%至40%。

金融招聘公司DMC Partners的负责人大卫·麦科马克( David McCormack )表示:“我认识的银行家都非常高兴,这是许多人在过去十年中看到的最高薪酬。”

美联储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反应引发了两年的市场活动繁荣之后,在华尔街的任何地方,薪酬都在上涨。工资通胀是华尔街过去一周的一个关键主题,因为银行披露了第四季度业绩,分析师担心费用上涨将侵蚀利润。

银行奖金池的增加与2021年的业绩相吻合。例如,在高盛,由于完成的合并和首次公开募股的高水平,投资银行业务收入比上一年增长58%至149亿美元。摩根大通上周表示,其2021年的投资银行费用攀升39%至132亿美元。

据麦科马克透露,高盛在技术、医疗保健和投资银行等领域表现特别出色的合作伙伴去年的收入在12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经营部门的高级合伙人赚得更多。表现较好的比合伙人低一级的员工,有大约500万至700万美元的收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的数据不包括对合伙人的一次性特别奖励,这可能也要有数百万美元进账。据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些奖金被银行称为PPA或合作伙伴绩效奖。

一位内部人士说:“我们想提醒合作伙伴他们的价值,并表达今年的非凡表现。”

在高盛,银行家薪酬的上涨反映了该公司员工整体薪酬的上涨。高盛2021年薪酬和福利支出增长33%至177亿美元,相当于每人403,621美元,而2020年为329,000美元。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