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信息量超大!特朗普抨击普京频繁使用这个词、痛斥哈里王子“糟糕的”选择 称不能透露是否会参与2024大选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反复使用“核武器”一词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如果他还是总统,他将试图阻止普京再次使用这个词。

“普京用了‘N’这个词。我称之为“N-word”。他总是用“N-word”,也就是核。这是不可以的,你不应该这样做,”特朗普在周一播出的《皮尔斯·摩根未经审查》(Piers Morgan Uncensored)采访中表示。

“他每天都使用它。大家都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因为他们害怕他越来越多地使用它。这就是他现在做这些事情的原因。”

摩根问特朗普,如果他仍然是三军统帅,他会对普京说什么,特朗普回答说:“我会说,我们比你们拥有的多得多。比你们强大得多。你不能再用这个词了。你不能再用核武器这个词了。如果你这样做,我们就有麻烦了。”

特朗普还表示,他以“非常强硬的语言”警告普京不要入侵乌克兰,并威胁称,如果俄罗斯入侵,美国将做出回应。

“我告诉过他我们的回应是什么。他的回答是‘真的吗?’我说,‘真的,’”特朗普回忆道。

在被摩根问及特朗普是否暗示美国可以用“核能力”来对付克里姆林宫时,特朗普沉默了。

“我不想谈这个,”他回答说。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在白宫时曾与普京相处得很好。在采访中,特朗普同意摩根的说法,即俄罗斯总统在对乌克兰进行致命入侵后,“现在是一个邪恶的、种族灭绝的怪物”。

“是的,当然,谁不会呢?”当被问及是否同意时,特朗普回应道。

“发生的事情很可怕。当你看到火箭进入公寓大楼,而那些大楼里有很多人,你知道,他们没有搬走,他们想要留下来,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在公寓里是安全的。”

特朗普补充说:“我们将为自己在阻止这场灾难方面所做的事情或未做的事情感到羞愧。”

“这是一场灾难。在某种程度上,这已经是一场世界大战了。”

特朗普是摩根新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有恶搞视频显示,当摩根就2020年大选被操纵的说法向特朗普施压时,特朗普怒气冲冲地叫停了采访。

在会谈中,特朗普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野蛮入侵归咎于“被操纵”的选举,暗示如果他现在是总统,战争就不会发生。”那些人都死了,难道不羞耻吗,就因为一场舞弊的选举?”他说。

特朗普还表示,他不能透露自己是否会再次竞选,但他补充说,“很多人会非常高兴”。

摩根问特朗普是否会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回答说:“由于竞选资金等原因,我不能说,但让我这么说,我认为很多人会很高兴。”

此外,在采访中,特朗普还说,在国宴上,当他坐在女王旁边时,女王“从未有过如此愉快的时光”。

他称,2019年6月在白金汉宫举行的活动中,96岁的女王一直在“大笑和微笑”。他和妻子梅拉尼娅以及年长的孩子们一起出席了活动。

他说:“我坐在她旁边,我们聊了一整晚。有人说,我们从没见过她笑得这么开心。我们玩得很开心。她笑个不停。”

“他们说从未见过她在国宴上玩得这么开心。你知道,通常他们都有点无聊。好吧,这并不无聊。”

在采访中,特朗普抨击哈里王子错过祖父菲利普亲王的追悼会是“糟糕的”选择,并表示苏塞克斯公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他表示,这是哈里王子做过的“最糟糕”的决定,并抨击他“如此无礼”和“令人尴尬”,并敦促女王剥夺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的所有王室头衔。

特朗普补充说,女王甚至应该禁止哈里王子在英国访问她,并告诉他:“坦率地说,别来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