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大选意外爆出“大黑马”!马斯克公开支持他竞选总统 71%受访者支持佛州州长竞选总统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亿万富翁企业家马斯克周三(6月15日)在推特上告诉他的9800万粉丝,如果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竞选总统,他倾向于支持他。

一名推特用户问马斯克,2024年他“倾向于”哪位总统候选人,他回答说“德桑蒂斯”。

(来源:推特)

这位推特用户随后询问马斯克对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杨安泽的看法。

马斯克说:“上次我支持杨安泽,但德桑蒂斯获胜的机会更大。”

(来源:推特)

马斯克对德桑蒂斯的评论是在回复一条关于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Mayra Flores赢得一场特别选举并推翻民主党人长期占据的国会席位的推特时做出的。她将成为第一位墨西哥裔国会女议员。

他在推特上写道:“我把票投给了弗洛雷斯,这是我第一次投票给共和党。”“2022年将迎来巨大的红色浪潮。”

据《福布斯》杂志称,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他作为文化偶像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他的财富。他的言论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德桑蒂斯竞选总统的呼声。

马斯克以他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和太空旅行公司SpaceX而闻名。他还试图收购推特,但交易尚未最终敲定。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举动得到了德桑蒂斯的赞扬,他批评了这家科技公司所谓的审查制度。

德桑蒂斯今年4月表示:“马斯克试图做的基本上是把(推特)从审查机构解放出来,让它成为一个真正的开放平台,就像它宣传的那样。”

德桑蒂斯在4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已经习惯了与很多失败的传统媒体打交道,比如NBC和CNN,这些媒体已经没有人再信任它们了。”“似乎在过去的五六年里,包括推特在内的这些大型科技公司已经从开放平台变成了叙事的执行者。”

据《福布斯》估计,马斯克的身价为2070亿美元

由于有传言称德桑蒂斯是领先的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们纷纷支持他竞选。

据佛罗里达《今日美国》网络的分析,至少有42位亿万富翁向德桑蒂斯捐赠了资金。

马斯克过去支持民主党,但上个月表示,他现在支持共和党。他在推特上写道,他在本周的国会竞选中投票给了共和党人,称这是他第一次投票给共和党人。

“过去我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他们(主要)是善良的政党。但他们已经成为分裂和仇恨的政党,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们,将投票给共和党。”

德桑蒂斯经常被认为是潜在的总统候选人。本月早些时候,他赢得了西方保守党峰会(Western Conservative Summit)的民意测验,参加活动的活动人士中有71%的人表示希望他竞选总统,而支持特朗普的人只有6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