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太多未解之谜!克林顿曾派特工前往“51区”寻找外星人 NASA发现两颗“超级地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一次新的采访中承认,他曾派联邦特工去调查外星人是否隐藏在内华达州所谓的51区。

克林顿上周三(6月15日)在《詹姆斯·柯登深夜秀》节目中说,在他担任总统期间,他和幕僚长约翰·波德斯塔“尽一切努力查明罗斯威尔的一切情况”,甚至“派人去51区,以确保那里没有外星人。”

(来源:纽约邮报)

这位前总统说,他派他当时的国家安全顾问,已故的桑迪·伯格前往神秘的内华达空军基地,该基地的秘密遗产引发了关于外星人的阴谋论,使这里成为美国“不明飞行物”(UFO)民间传说的中心。

克林顿说:“我说,我们必须找出我们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因为这是我们在技术方面做很多隐形研究的地方,比如我们如何驾驶不被雷达探测到的飞机等等。”“所以他们才这么神秘。”

“但据我所知没有外星人,”他补充说。

然而,世界顶尖的天文学家几年前告诉克林顿,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的可能性高达95%。

“另一方面,2018年,希拉里和我去了夏威夷的大岛,那里所有的望远镜都在山顶上,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凯克望远镜,几个国家在那里有科学团队,”克林顿说。“所以在我们参观了望远镜之后,我们下去与他们会面。”

“我说,‘你们会争论外太空存在生命的可能性吗?’他说我们有很大的分歧。”

“他说,‘我们有些人认为有85%的可能性,有些人认为有95%的可能性。’这些人一辈子都在做这件事。”

“他说,‘我们认为,换句话说,不太可能没有生命。有十亿个,不是十亿个行星,而是十亿个太阳系。”

75岁的克林顿说,地球以外的生命问题应该激励我们爱护这个星球。

“还有很多未解之谜,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护这个星球。我认为,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坚持下去。”

“但我也认为这应该让我们保持谦逊。还有很多事情我们不知道。”

虽然人们对UFO和外星人的信仰通常是边缘阴谋论者的专属,但就在上周,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为了国土安全,它将委托一组科学家研究UFO。

“NASA相信,科学发现的工具是强大的,也适用于这里,”华盛顿特区NASA总部的副科学管理员托马斯·祖布臣说。

这项研究“专注于识别可用数据”,以及“NASA如何利用这些数据推进对不明空中现象(UAP)的科学理解。”

一年前,美国政府发布了一份官方报告,描述了主要由海军人员观察到的UAP。

NASA发现两颗“超级地球”

NASA官方宣布,最近又发现了两颗“超级地球”,也就是和地球状态、环境非常接近的系外行星,而且距离不远,只有33光年,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距地球最近的多行星系统之一。

它们都围绕编号HD260655的一颗红矮星运行,其大小和亮度约为太阳的十分之一。

其中,HD260655b比地球大20%,质量约等于两个地球,公转周期仅仅2.8天;HD260655c则比地球大50%,质量相当于三个地球,公转周期5.7天。

从大小、质量、密度等数据来看,这两颗星球很可能是岩石行星,但还不能完全确认。

它们距离主恒星太近了(所以公转周期非常短),表面温度分别高达约440℃、290℃,不可能存在液态水。

尽管如此,科学家仍然对这两颗系外行星非常兴奋,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太阳系外的类地世界,而且在迄今发现的所有类地系外行星中,它们的大气特征都位居前10。

目前,银河系中已经发现了5000多颗系外行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