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错怪普京了?只有11%美国人相信拜登高通胀说法、逾半数认为罪魁祸首是拜登 民主党支持者们急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22日),只有11%的美国人相信拜登政府的说法,即俄罗斯总统普京要为创纪录的高油价负责,而大多数人将其归咎于拜登糟糕的能源政策。

拉斯穆森(Rasmussen)民意调查发现,52%的受访者认为油价上涨是总统的错,绝大多数人拒绝“普京涨价”的借口。

调查还发现,80%的共和党人将能源危机归咎于拜登,而54%的无党派人士也表示,责任在于椭圆形办公室的主人。

在没有指责普京或拜登的受访者中,29%的人认为贪婪的石油公司是罪魁祸首。

(来源:推特)

在拜登政府试图指责俄罗斯领导人失败后,白宫改变了措辞,开始指责石油公司,拜登断言该行业“赚的钱比上帝还多”。

调查还显示,美国人对媒体试图支撑拜登经济议程的努力也不感兴趣,只有11%的人认为经济已经好转,57%的人认为他的经济表现“很差”。

支持拜登处理经济问题的选民从去年12月的32%下降到本月的27%。

拉斯穆森调查并不是唯一一个指向选民对联邦能源政策不满的调查。路透社(Reuters)和益普索(Ipsos)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已降至39%,接近他上任以来的最低水平。

拜登一直非常积极地试图控制油价,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事情产生持久的影响。目前采取的措施包括计划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1.8亿桶原油,呼吁(同时也是威胁)石油行业增加产量,呼吁炼油行业增加产量。

在最近写给石油行业的一封信中,拜登写道,他“准备在近期内使用所有合理和适当的联邦政府工具和应急当局来提高炼油能力和产量。”

有关遏制油价上涨的最新消息是,拜登即将宣布在夏季期间暂时停止征收燃油税,这将减轻司机的财务负担,但将减少基础设施项目的收入来源。

拜登的支持者在试图为油价上涨和通货膨胀辩解时变得越来越荒谬,前财政部长萨默斯指责那些淡化1月6日发生的事情的人。

萨默斯说:“那些香蕉共和党人说1月6日发生的事情没什么,他们正在破坏我们国家机构的基本信誉,而这反过来又助长了通货膨胀。”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芬克还荒谬地宣称,通胀是“民族主义”造成的。

他声称:“不管你称之为民族主义,还是我们必须关注被全球化摧毁的社区的这种信念的兴起,我们需要找到为更多美国人创造更好工作的方法,这本身就是通货膨胀。”

美媒警告油价高涨将波及11月的中期选举

在去年淡化了对经济的担忧之后,一些媒体现在开始恐慌,担心高油价和通货膨胀会让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落败,一些权威人士甚至指责选民把经济问题作为优先事项。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兰佩尔在上周日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告诉读者,相信共和党会降低油价是一种“疯狂的幻想”,她警告选民“仔细考虑如果他们根据油价投票,他们会得到什么”。

(截图自福克斯新闻)

她写道:“总统的办公桌上并没有什么可以调节油价的超级秘密特殊表盘,但许多选民并不这么认为。”

她分析说:“他们指望选民把他们的希望和梦想——包括他们对更便宜的天然气的最疯狂的幻想——投射到共和党的挑战者身上。”

但兰佩尔声称,两党都没有“严肃”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汽油价格或通货膨胀,拜登或国会可以用来“帮助提高石油产量或缓和通货膨胀”的“工具相对较少”。因此,她建议选民在投票站忽略汽油价格问题。

她引用同事迪翁的话警告说,如果共和党在11月获胜,可能会导致“更加激进和邪恶的力量”试图“破坏民主”。

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早安,乔》(Morning Joe)节目中,品牌大师多伊奇担心,今年和2024年,对选民来说,钱袋子问题将比美国民主“处于危险之中”更重要。

他说:“我很担心,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幸的是,汽油和面包的价格将会更令人信服。”

民意调查证实了这一点,调查持续显示,通货膨胀是目前美国人面临的最重要问题。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41%的选民表示,通胀将是他们中期决策的一个重要因素,远高于枪支(12%)和堕胎(10%)等问题。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本月早些时候的另一项民意调查发现,71%的美国人在通胀问题上不支持拜登。

MSNBC的主持人里德和政治分析人士多德把红色浪潮描述为“威胁”,媒体需要就此向选民发出警告。

他说:“我们必须像我们所做的那样,告诉选民我们面临的威胁是什么,乔伊,我们告诉他们通货膨胀,我们告诉他们就业增长,我们告诉他们飓风,我们告诉他们龙卷风,我们告诉他们野火,我们必须像对待民主的袭击一样对待这次袭击。”

MSNBC的另一位主持人克罗斯在上周六的节目中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她抱怨说,与1月6日的委员会听证会相比,选民更关心通货膨胀。

“今年11月,选民们会更关心省钱而不是拯救民主吗?”克罗斯问道。

克罗斯抱怨说,通货膨胀和“高物价”主导了媒体报道,这导致美国人对1月6日委员会听证会上“令人信服的证词和证据”不太感兴趣。

“通货膨胀持续不断,人们在杂货店都能感受到。因此,到了11月,到了投票的时候,这是一个挑战。”她接着说,她想知道选民对共和党在11月获胜的威胁“有多认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