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挑战特朗普?传蓬佩奥准备竞选总统 特朗普在2024年的初选中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周六(7月16日)报道,被普遍认为忠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国务卿蓬佩奥告诉该报,他准备在2024年竞选总统。

(截图自泰晤士报)

现年58岁的蓬佩奥还曾担任过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他在体重大幅下降后重返政坛,一直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初选州发表演讲和播放广告。

在他透露自己正在考虑与前老板竞选之际,76岁的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将努力赢回总统宝座。亲信们还表示,特朗普正在推动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前宣布他的复出。

蓬佩奥说道:“我们认为自己适合站在这个位置上,而且现在也是一个恰当的时机,我们将为此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此外他还表示,自己的妻子苏珊是他本次竞选中“最亲密的顾问”。

特朗普在2024年的初选中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

《据国会山报》报道,尽管特朗普距离再次入主白宫越来越近,但他在2024年大选中面临本党挑战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虽然特朗普还没有正式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但他说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是否参加的问题。报道称,虽然他对另一名共和党人击败他获得提名的可能性不以为然,但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一旦竞选进入高潮,他可能会在初选中面临艰巨的挑战。

报道还指出,最近的民调显示,许多共和党选民已经准备好放弃特朗普。随着1月6日的听证会继续对前总统进行审查,其他有望2024年当选的共和党人正在提前投票的州进行游说,引发了新的猜测,认为他们计划与该党的实际领袖较量。

《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本周公布的民调显示,49%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表示,他们会支持这位前总统。但47%的人表示,他们将支持另一位共和党提名人。

共和党策略师阿努吉斯说:“人们对另一位候选人持开放态度。从未来的角度来看,美国各地正在出现的更年轻、更新的共和党领导人中有哪些人。”

那些年轻的共和党领导人正在全国各地试水。

前副总统彭斯、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和蓬佩奥等前特朗普政府官员多次前往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而现任参议员科顿(阿肯色州共和党)、霍利(密苏里州共和党)和斯科特(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也被认为是2024年的潜在候选人。

一名与特朗普阵营有联系的策略师对彭斯和蓬佩奥等人挑战前总统表示了一些怀疑,暗示他们是在特朗普决定不参选的情况下站定位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