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向全球华人华侨拜年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二(1月23日),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给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CCSA)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胡子修参议员在贺信中表示:”我很高兴向所有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农历新年是中国文化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家人和朋友团聚,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的时刻。在我们迎接兔年到来之际,让我们拥抱这种智慧动物的诸多特质:一种安静的自信和力量,即使面对最艰难的挑战和消极情绪,也能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力。”

最后,胡子修参议员祝大家兔年吉祥,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胡子修先生是加拿大第一位男性华裔联邦参议员,他曾在2017年参与制定一项法案的通过,即C-6国籍法修正案,其中允许未成年永久居民单独申请入籍。此项修正案由胡子修参议员提出,得到了参众两院以及各党派的支持。这项提案适用于寻求庇护或父母疏于照顾的儿童、有犯罪嫌疑的年轻人以及不想跟随父母回到印度和中国这样的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的18岁以下的永久居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