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环保组织质疑加拿大投资人的气候承诺履约情况:需要提升参与度!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个以投资者为中心的倡导组织发布了一份报告,对加拿大一些最大的投资者履行气候承诺的情况提出了质疑。

这份来自投资者巴黎合规组织(IPC)的报告研究了气候行动100 的19个加拿大成员对股东提案的投票记录。巴黎合规组织(IPC)是一个全球联盟,约有700个成员,管理着超过68万亿美元的资产。

该联盟建立的原则是,投资者与企业就气候信息披露和减排战略进行接触,对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至关重要,并符合他们作为投资者的义务。

但IPC报告发现,加拿大联盟成员在这些努力的股东投票方面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Batirente、Vancity和Genus Capital Management等公司对他们投票表决的所有股东提案都表示支持或弃权,而AIMCo、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和Guardian Capital LP等公司则对分析的14项加拿大提案全部投了反对票。

加拿大股东的提案没有一项获得通过,主要内容是让股东对公司的气候计划有发言权,即“气候话语权”,还包括推动丰业银行(Scotiabank)成立气候变化委员会,以及推动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制定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股东为美国公司提出的提案,完全集中在采取减排目标上,得到了更多加拿大投资者的支持,包括一些投票反对加拿大全部提案的投资者。

IPC研究和政策主任Kyra Bell-Pasht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的投资者需要愿意升级他们的气候参与度,而不仅仅是通过简单的对话,这样才能使努力有效。

“参与通常被视为撤资的替代方案,但除非投资者愿意投票支持气候提案,否则参与很可能是无效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