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荣耀手机试水欧洲市场,将与苹果、三星、小米等品牌展开激烈竞争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从陷入困境的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剥离出来的智能设备公司荣耀计划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折叠式手机,希望在全球舞台上挑战苹果和三星。

上周五,荣耀公司在欧洲推出了中档智能手机荣耀70,表示未来一款尚未公布的折叠式手机也将进入欧洲地区和其他国际市场。荣耀表示,这将是荣耀首次在海外推出折叠式设备。

2020年底,华为把荣耀品牌卖给了一个由中国买家组成的财团,作为摆脱美国制裁的一种方式。在2019年和2020年,华为受到了美国的多项制裁,制裁切断了华为访问谷歌软件和关键芯片的渠道,摧毁了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

从那以后,荣耀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手机,今年将旗舰手机Magic 4推向了国际市场。

除了即将推出的折叠式手机,荣耀还将重点放在中国以外更昂贵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荣耀将与三星最新的折叠式手机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展开竞争。

CCS Insight高级分析师James Manning Smith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随着2022年全球经济的恶化,高端手机市场仍保持强劲,今年迄今为止三星和苹果都从中获益。荣耀今年最大的挑战之一将是如何利用这一趋势,从成熟的高端品牌赢得销量,特别是在预算紧张的一年,消费者会希望避免购买风险更高的产品。”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售价1000美元以上的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94%,这一领域由苹果和三星主导。

荣耀的中国竞争对手,包括小米、Oppo和真我也通过推出高配置的中端设备在海外赢得了市场份额,这将给荣耀带来另一个挑战。

“过去两年,荣耀的低成本中国同行在欧洲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他们不会不战而降,” Smith补充说。“尽管荣耀一直在加大营销力度,但在中国以外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