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刚刚!全球最富有家族的投资布局来了:增持短期国债 减少对新兴市场股票的敞口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为全球最富有家族服务的投资公司刚刚公布了传统上规避风险的举措,包括增加对短期国债的投资,减少对新兴市场股票的投资。

彭博社周一(11月15日)援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文件报道称,截至第三季度末,沃尔顿投资团队(Walton Investment Team,简称WIT)持有约50亿美元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其中大部分投资于低成本ETF。

WIT为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背后的家族管理投资组合,增持了966万股Vanguard Short-Term Treasury ETF。该头寸总额为13.6亿美元,高于5.931亿美元。

该公司还增加了对iShares短期国家市政债券ETF的投资。

与此同时,WIT将其对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基金的敞口减少了近500万股,目前仅为18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沃尔顿家族今年早些时候的财富约为2380亿美元,其中一半来自沃尔玛。

沃尔顿(Sam Walton)在1950年创建了沃尔玛,他的后代此前对自己的巨额财富非常低调。但彭博社报道称,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管理超过1亿美元股票的人披露持股情况,这一要求变得越来越困难。

一位代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彭博社,WIT于2020年成立,是管理沃尔顿家族财富的总部的“附属机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