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国会山股神”再度出手!佩洛西老公斥资350万美元购入这5只看涨期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上周提交的财务披露表格,投资经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下文简称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下文简称保罗)去年末购买了价值高达350万美元的大型股看涨期权。

据披露,他最大的一笔交易是在12月20日购买了价值150万美元的Salesforce看涨期权。具体来说,他购买了执行价为210美元、到期日期为2023年1月20日的130份看涨期权。

买入现金看涨期权是押注到2023年初,Salesforce的股价将保持在远高于210美元的水平,如果执行期权,保罗将有权以这个价格买入1.3万股。Salesforce股价周三(1月5日)下跌6%,至233.62美元。

其他购买包括迪士尼的50份看涨期权,Roblox的100份看涨期权,美光科技的100份看涨期权,以及Alphabet的10份看涨期权。

(来源:披露文件)

保罗持有的长期现金看涨期权,使他能够利用这些大型股的潜在上行走势。这些交易可能是押注于持续的低利率制度,也可能是押注于企业自身的基本面前景。但最近的收益率飙升损害了在新冠大流行期间表现出色的快速增长的科技股。

这并不是保罗第一次高调买入科技巨头。2021年年中,他购买了价值480万美元的Alphabet、价值最高100万美元的亚马逊看涨期权,以及价值最高25万美元的苹果看涨期权。

这些举措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他们希望复制国会议员及其家人经常成功进行股票交易的做法。事实上,一个名为CongressTrading.com的网站已经建立了一个投资者社区,专注于讨论议员的股票交易。

在保罗进行最新交易的几天前,佩洛西拒绝了禁止国会议员进行股票交易的想法。此前,Insider调查发现,数十名联邦议员和至少182名国会高级工作人员违反了被称为“股票法”的联邦利益冲突法。

“我们是自由市场经济。他们应该能够参与进来,”她说。在老公买股票的问题上,佩洛西办公室的口径一直是议长本人不参与股票买卖,在这些信息公开前也不知道有过这些交易。

不过由于保罗经常买卖一些热门大盘股,经常会引发媒体将其交易与立法进程展开关联。例如去年6月18日,保罗行使了以每股1200美元买入4000股Alphabet的权利,而就在一周前的6月11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推进了一系列限制科技巨头的法案。这些期权是他在2020年2月时购入的。

早在去年3月,保罗也在微软敲定美国国防部220亿美元AR战斗头盔订单前行权买了200万美元的微软股票;去年1月拜登新政府宣布向电动车提供补贴前,保罗也入手了价值至多百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资管公司Great Hill Capital主席Thomas Hayes对议长家族的最新交易评价称,这些期权大都在2022年末至2023年初,展现佩洛西家族相信这些科技股能够在2022年延续当前的牛市,并试图继续搭乘风口。他们住在旧金山,那一块地方对科技股非常狂热,也能看出议长家族受到了这种情绪的鼓舞。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