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通用试图在实现全面电气化前增加大功率汽油车型阵容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SUV亮相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通用汽车周五(1月21日)表示,将为其旗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SUV提供新的性能版本。该品牌试图在到2030年实现全面电气化之前,增加不断增长的大功率汽油车阵容。

(图源:推特)

凯迪拉克的“V”或“V系列”名称传统上用于高性能汽车。据媒体报道,Escalade V系列预计将由目前用于CT5-V Blackwing轿车的 6.2升V-8提供动力。

新的V系列看起来与当前的其他Escalade SUV极为相似,但预计它将提供更多的性能。根据汽车制造商发布的视频,发动机的声音也更像是一辆跑车。

从外观上看,2023款凯雷德V的前脸主要采用黑色元素来打造运动感,包括黑色网状大格栅和下方的梯形进气口、熏黑的前大灯,两侧的黑色垂直雾灯区域。连下包围也采用了黑色装饰条。黑色元素还延伸到了车身其它部件,包括黑色的车窗、后视镜、车门踏板和车轮。

从侧面看,车身很长,就像是一台MPV,前车门下方有一组带V字的徽标。总之这款新SUV有自己独特的视觉效果。尾部最大亮点是保险杠下的四个大圆形排气管,以及垂直尾灯,从车顶一直延伸到车牌水平位置。

凯迪拉克对Escalade V的细节保密方面做得非常到位。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提供有关新车的更多细节,称更多信息将在春季公布。

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性能变体,以在更多地转向电动汽车之前提高利润率。因为电动汽车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但利润率较低。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