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加拿大鹅财报亮眼 寄希望于中国解封再冲业绩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周四(5月19日)预计其年度营收和利润将均高于华尔街预期,主要原因是,中国主要市场有望复苏,而且消费者对其豪华派克大衣和夹克需求强劲。

北美的奢侈品销售保持强劲,购物者表现出大流行前的趋势。汽油和食品价格的飙升并没有阻止富裕消费者挥霍高端商品。

这家加拿大公司在美国上市的股票因财报亮眼,近两日均有不错的涨幅,区别于周三美国零售商业绩不佳引发了广泛的市场抛售。

这家冬装制造商预测第一财季将收入在6000万至6500万加元之间,低于市场预期的6590万加元,因为中国重新实施的封锁使消费者减少了光顾商店的次数。

尽管新一轮封锁导致加拿大鹅中国门店关闭和客流量下降。这无疑将影响这家冬装制造商报告季度业绩,但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他对该地区的复苏充满信心。

Reiss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到第三或第四季度,中国的环境可能会发生变化,情况应该会恢复正常。

加拿大鹅表示,预计2023财年经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1.60-1.90加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61加元。

第四财季,加拿大鹅报告每股盈利4加分,而分析师则预计每股亏损1加分。其销售额增长6.8%,至2.231亿加元,超过预期的2.227亿加元。

加拿大鹅表示,预计2023财年的收入将在13亿加元至14亿加元之间。根据Refinitiv IBES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其收入将为13亿加元。

加拿大鹅的乐观年度预测与其奢侈品同行Tapestry和雅诗兰黛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由于中国主要市场实施了新的疫情限制措施,Tapestry和雅诗兰黛本月早些时候下调了利润预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