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大跌才刚刚开始?专家:市场恐将遭遇更多痛苦 这一幕出现时将大量做多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eneck Consulting创始人John Feneck表示,市场对“通胀将持续下去”的预期反应不佳。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二公布,8月份同比通胀率为8.3%,高于市场预期的8.1%。

Feneck周二(9月13日)表示:“我们开始看到,美联储的2%通胀率或其他目标将成为一个笑话。”“(CPI报告)表明,尽管美联储采取了行动,但我们可能仍会看到一个持续的通胀数字。”

Feneck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美国股市遭遇了自2020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5.1%,比特币下跌9%,黄金下跌1.5%。

通胀前景

尽管8月整体通胀降至8.1%,低于7月的8.3%,但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通胀从7月的5.9%升至6.3%。Feneck预计通胀将“持续”下去。

美联储的总体通货膨胀目标是2%,但Feneck说:“美联储认为2 - 4%的通货膨胀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在做梦。”他补充说,美联储将需要“更多的鹰派行为”,这将“损害整体市场”,以抑制通胀。

他还指出,财政政策在助长物价上涨方面发挥了作用。

Feneck说:“鲍威尔一个人不可能(降低通货膨胀)。”“他需要帮助。当然,11月8日的选举日使事情更加复杂。”

民调显示,共和党将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赢得参众两院的控制权,这可能对市场有利。

市场预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收于3950点附近。Feneck预测股市将下跌,并称他的基金没有广泛的股票敞口。

“标普500指数将突破3900点,这将带来很多痛苦,”他说。“然后你会在3200点左右受到重要支撑,但如果我们触及3200到3300点,就会有很多人希望他们能更多地照顾他们的401k计划。”

然而,Feneck表示,如果美联储转向,暂停或降低利率,他将回补所有空头,并“做多大量东西”。

他补充说,散户投资者需要关注大投资者在做什么。

“你必须小心,因为作为散户投资者,你是这场游戏中的一枚棋子,”他说。“大男孩是高盛、美国银行。他们把事情推向这样或那样的方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