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不愧是“零售大王”! 高通胀紧急衰退前景下 沃尔玛仍将在2022年斥资3.3亿美元进行门店装修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0日),沃尔玛表示,今年将斥资3.3亿美元翻新全国80家门店,这家零售巨头继续投入数十亿美元来更新其门店基础设施。

沃尔玛加拿大公司周二宣布,将在2022年斥资10亿美元用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商店翻新和在蒙特利尔郊外建设价值1亿加元的新物流中心。这些投资是沃尔玛先前宣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该公司斥资35亿美元扩大电子商务能力,建立新的配送中心并更新商店以成为“更智能的商店”。

沃尔玛表示,这些项目将“使客户的在线和店内购物体验更简单、更快捷、更方便,因为零售商投资于持续增长,以帮助更多加拿大人省钱并过上更好的生活。”

商店装修将使零售商能够扩大其产品种类,同时在商店内整合更多空间以进行在线订单,这是自COVID-19大流行将许多客户推向网上以来,沃尔玛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该公司还将用新技术取代旧系统,这是其创建“更智能商店”的一部分。还将进行美学升级,包括新油漆、新标牌和关键部门的额外LED照明。

沃尔玛还将斥资1亿美元在魁北克省Vaudreuil-Dorion建设一个新的物流中心,这是该公司在该省的第一家高科技设施。该配送中心有足够的空间存储500,000件商品,将成为魁北克和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订单的主要配送中心。沃尔玛表示,该工厂将雇用大约225名员工。

沃尔玛加拿大魁北克地区副总裁Cyrille Ballereau在一份声明中说:“魁北克人将看到焕然一新的商店、更快的服务和更多的店内和在线选择。”

这些项目出台之际,许多零售商都在努力应对高通胀和需求降温,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但这并没有阻止沃尔玛加拿大公司继续其35亿加元的投资计划。沃尔玛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开发官苏雷什库马尔今年夏天在接受雅虎财经加拿大采访时表示,在店内、在线和整个供应链中部署技术对公司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

库马尔在2022年技术会议上说:“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人们省钱,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技术不仅是其中的重要部分,而且实际上至关重要,这是我们能够兑现承诺并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推动因素。尤其是在这种通货膨胀的环境中,确保我们能够提高系统效率变得非常重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