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静待方向!黄金多空在1670拉锯 美股出现波动 市场面临中期选举、CPI数据双重夹击!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美市盘中,忙碌的一周拉开序幕,接下来几天将有国会中期选举和关键通胀数据公布,股市出现波动。

截止发稿,道琼斯指数上涨0.8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几乎没有变化,在盈亏之间交易,现微涨0.07%。

苹果股价下跌约1%,此前这家科技公司表示,收到中国的Covid-19影响,iPhone的产量已暂时减少。与此同时,在公司公布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后,Palantir股价下跌超过12%。

Facebook母公司Meta上涨约 5%,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在周三开始裁员。

寻求将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企业上市的SPAC公司数字世界收购公司DWAC股价大幅上涨,原因是他可能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周二的中期选举将决定哪一党将控制国会,并影响未来支出的方向。民主党目前控制着众议院,并在参议院拥有多数席位。

RBC的Lori Calvasina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投资者可能会赞同中期选举可能出现的潜在僵局。

Hirtle Callaghan & Co.的副首席信息官Brad Conger表示:“市场希望共和党以某种方式席卷国会,将导致华盛顿陷入僵局,他们认为这很好,或者至少没有新支出,这将有利于利率和国债供应。”

在经济方面,投资者预计周四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将进一步了解美联储需要走多远才能降低通胀。一份炙手可热的报告可能向投资者发出信号,表明从长期高利率转向可能不会迫在眉睫。

贝尔德的罗斯梅菲尔德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为了让股票和债券市场与表中提到的高峰后通胀表现相匹配,通胀需要继续下降——而且速度要快于我们所见过的速度。在美联储发出‘拐点’临近的信号之前,事情可能仍然充满挑战。”

周一,现货黄金价格回落,市场目光转向本周将出炉的美国10月份CPI数据,市场担忧通胀高企仍可能促使美联储12月份加息75个基点,令金价回吐部分涨幅。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平盘略下方,现报1676.19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30%,最低触及1666.7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