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肉类巨头泰森食品首席财务官因公开醉酒和非法入侵被捕 股票逆势下跌1.52%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肉类巨头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首席财务官、董事长的儿子约翰·R·泰森(John R. Tyson)于周末被捕,此前当局称他周日因公开醉酒和非法侵入而被捕。

根据费耶特维尔警察局提交的初步逮捕报告,32岁的泰森于周日早上在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家中被发现睡在一个女人的床上。据报道,他因非法侵入和公共场所醉酒被捕,并被关押在华盛顿拘留中心,并于周日晚上获释。

泰森食品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知道这一事件,并且由于这是个人问题,该公司没有额外的评论,泰森本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泰森食品创始人的曾孙约翰·R·泰森于9月晋升为这家价值240亿美元的肉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并于10月初接任。据猎头公司克里斯特科尔德(Crist Kolder)称,他是在标准普尔500强或财富500强公司任职的最年轻的首席财务官。

在接任首席财务官之前,他一直担任泰森的战略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现在他仍然担任这些职务。

该公司股价周一午盘下跌1.6%,而美国主要股指小幅上涨。

费耶特维尔警察局的报告称,这名女子告诉警方,她相信泰森是从一扇未上锁的前门进来的,而且她不认识他。报告称,警方试图叫醒泰森先生,但在短暂坐起后,他又躺下并试图恢复睡眠,并且他的呼吸和身体上有一种麻醉剂的气味。

泰森于2018年在斯坦福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于2019年9月加入泰森。他曾在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领域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在摩根大通公司。

肉类行业的一些人将泰森视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根据该公司最新的年度文件,泰森家族的权益持有该公司约71%的投票权,其持有的B类股票的投票权是公开持有的A类股票的 10 倍。双级别股权设计允许少数股权持有人控制公司,普通公众无法获得的单独类别股票的“超级投票权”。

截至11月7日星期一,泰森食品公司(TSN)的股票下跌了1.5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12%。TSN从之前的收盘价67.30美元下跌了 1.02美元,成交量为2,094,628。过去一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9.71%,而TSN下跌了18.54%。TSN在过去 12 个月中每股盈利11.15美元,市盈率为5.9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