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是什么导致美国航空系统崩溃? 全国禁飞、数千次航班取消 老旧系统成罪魁祸首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月12日),多年来,美国联邦航空监管机构、立法者和航空安全倡导者一直警告过时的技术和飞行员警报系统的其他问题,这些问题给美国带来了麻烦,并导致本周美国航空系统的瘫痪停飞。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运输部提出的预算要求中的内容显示,支持空中飞行任务通知的Notams警报系统是需要快速更换的“老式硬件故障”。飞行员和行业官员表示,通知的格式和分发系统可能包含无关信息,这会使飞行员难以理解其内容。

美国联邦航空局前局长Michael Huerta表示:“这是关键的基础设施,它可能不像新机场或新桥梁那样迷人,但没有它,系统就无法运行。政府和国会需要将此作为优先事项。”

Notams系统的故障导致美国联邦航空局周三早些时候暂停所有国内航班近两个小时,导致数千次航班停飞,并导致约1,300次航班取消。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试图切换到备用系统但没有成功,该机构随后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点后不久下令在全国范围内禁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周三表示,它继续调查其Notam系统问题的根本原因。其初步调查指出数据库文件已损坏,该机构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目前尚不清楚是人为失误、软件故障还是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基础技术导致数据库文件出现问题。

这个庞大的机构负责监督从无人机和喷气式飞机制造到空中交通管制的一切事务,它面临着改进其员工所依赖的软件和硬件,以保持该国日益繁忙的空域平稳运行的挑战。

前机构官员表示,近年来,民选官员并不总是优先考虑允许美国联邦航空局管理大量航空信息的技术系统。例如,根据一份机构介绍,2021年基础设施法案就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资金用于空中交通管制设施和机场基础设施项目。

美国联邦航空局前首席法律顾问Arjun Garg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多年来升级空中交通管制技术的努力“在某些方面遇到了困难,其中一个原因是缺乏稳定、一致的资金来源”。

当运输部去年向国会提出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年度预算请求时,它寻求2940万美元来加速一项计划的开发,该计划将使该机构消除目前支持Notams警报系统的所谓的“失败的老式硬件”。行业官员表示,自2021年初以来,该系统至少发生过两次故障,尽管在这些情况下,美国联邦航空局能够避免对航班造成广泛影响。

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官员Joel Wade在2021年从该机构退休之前曾与该系统打过交道,他表示:“它需要升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据行业官员称,包括达美航空公司和捷蓝航空公司在内的一些航空公司周三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讨论中表示,他们拥有能够在地面停止前保持安全飞行的系统。捷蓝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之前的系统故障之后,它开发了自己的“备份程序”来手动更新Notam信息。

根据运输部预算文件,有几个技术项目在Notams中发挥作用。据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称,该机构一直在努力改革Notam系统,但预计这些努力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官员Joel Wade表示,Notam系统十多年来一直没有进行过重大改革。

本周联邦航空局的Notams系统崩溃之前,联邦官员和航空公司就人员配置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数月的较量。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航空公司没有做好为旅客提供服务的准备,因为他们涌回机场,他已承诺严格执行客户保护措施。

航空公司高管抱怨说,美国联邦航空局通常捉襟见肘且资金不足,导致该机构无法跟上过去一年航空旅行激增的步伐,尤其是在佛罗里达等地。

与此同时,西南航空公司在一场严重的冬季风暴导致其机组人员调度技术不堪重负后,该公司取消了假期旅行期间的数千次航班,招致交通部的批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