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加拿大鹅收入和利润远低于预期,中国市场复苏或带动销售反弹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鹅控股公司(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公布的收入和利润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此前新冠疫情影响了加拿大鹅公司12月在中国的销售,12月通常加拿大鹅公司最繁忙的月份。

这家加拿大高端派克羽绒服和服装制造商大幅下调了当前财年的预期,预计利润率和利润将大幅低于预期。销售放缓意味着库存增加,加拿大鹅的库存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左右。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9点55分,加拿大鹅股价下跌14%,至21.21美元。

加拿大鹅公司高管们表示,他们看到有证据表明,随着中国从2022年底的新冠疫情中复苏,中国市场的销售正在反弹,但经济环境正在影响北美的消费者。

“宏观影响肯定是有的,毫无疑问,” 加拿大鹅首席财务官Jonathan Sinclair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我们楼上的店比楼下的多。但我们看到的是,网站上的转化率越来越低。”

对于2023财年,加拿大鹅公司目前预计经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不超过1.03加元,加拿大鹅公司此前预计每股1.31加元至1.62加元。目前公司收入为5.77亿加元(4.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

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挑战是暂时的,我们的品牌实力和战略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推动盈利增长。”

根据加拿大鹅发布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截至2022年10月2日,加拿大鹅实现营收2.77亿加元,同比增长19%,归母净利润只有330万加元,同比骤降66.7%。

尽管加拿大鹅在加拿大、美国、欧洲中东非洲的市场仍保持着两位数以上的增长,但加拿大鹅最为看重的亚太市场,却成为了四大区里唯一营收下滑的区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