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CEO:商业地产将是一个经典的“慢烧”,解决问题“急不得”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银CEO:商业地产将是一个经典的“慢烧”,解决问题“急不得”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银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尼汉(Brian Moynihan)表示,银行业需要一段时间来解决与商业地产贷款有关的问题,此前一家纽约地区的银行因其暴露于有问题的债务而引起投资者的警惕。

“商业地产是一种慢烧——是经典的慢烧,”莫尼汉在周二(3月19日)的彭博电视采访中说道。“交易的态度是这些资产必须在明天早上以某个价格交易,这不是银行体系的运作方式。”

去年是银行业的惨淡之年。在上半年,数十家地区性银行陷入困境——甚至有些倒闭——随着上升的利率削减了它们账面上资产的价值,使美国银行背负了数千亿美元的未实现损失。一些银行开始提出商业地产贷款违约的可能性,而这个问题尚未消退,纽约社区银行在本月因自身房地产贷款问题而获得了一笔现金注入。“我们与客户合作——你拿到一栋建筑物,然后确定最终的租金升级将提供什么,你对它进行再融资,有时会清空股权,有时不会,”莫尼汉说。“我们在作为一个行业的核心业务下如何谨慎地核保。”

莫尼汉表示,本季度对其交易业务来说表现强劲。该公司去年报告的净收入为265亿美元,低于2022年的275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公司表示,它专注于控制开支,并利用自然离职来降低员工数量,而不需要支付实质性的解雇费用,这可能会对利润造成损失。该行财务总监阿拉斯泰尔·伯思维克在本月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该行有望在本季度实现先前的净利息收入指引,投资银行收入可能比去年同期增长多达15%,销售和交易收入可能基本持平。

美国银行计划于下个月公布其第一季度业绩。随着利率保持高位,投资者等待美联储预期的降息,贷款和消费支出已经放缓。高利率一直是美国银行利润的拖累,该行在利率较低的年份大量投资于长期国债和抵押债券。

莫尼汉是美国大型银行中任职时间最长的行长之一,他已经表明了自己有意愿继续留任多年。他周二重申,自己对华盛顿的职位不感兴趣,称“我在这里有一份很棒的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